董事长、总经理
上海食品协会机械委员会主任

海以其博大,纳百川而成其浩瀚;山以其厚重,历沧桑而为之雄浑。我们正以山的浑厚、海的广博,诚信、务实的品质,敬业、创新的作风,追求卓越、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精神,为实现“打造百年企业,稳步发展二十年”的企业目标,走向祖国的长城内外、大江南北,去搏击市场,去拥抱美好灿烂的明天。


我们清楚地认识到,企业发展是承担历史重任的基础,是承担社会责任的源泉。南华要想为这个社会做更多的事情,首先要在企业经营管理上下功夫。万向在“奋斗十年添个零”的经营目标引导下,不仅优化了自身的企业经营体系,不断向社会推出更为适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,持续改进生产工艺与质量管理体系,也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实现降低成本、节能、高效的目标。


尽一己之力,帮助需要我们帮助的人,这是南华慈善事业的初衷。企业作为国家基本的经济单元,是社会繁荣的创造者,也需要承担起一份社会责任。企业越大,其社会责任也越大。因此,南华始终坚持每年扩大自己在慈善事业的投入。南华不求回报,只希望受助的人能开始新的生活,能拥有新的希望。


今后南华将更专注、更专心、更专业地实践每一个承诺,进一步加大对慈善、教育事业的投入。同时,南华将积极地寻求多种形式的合作方式,带动更多的企业及社会各界加入到关注、回馈社会的行列中来。


放眼未来,通过我们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,南华将成为一名优秀的全球企业公民,这是我们发展的不懈动力和目标!